瑞安市上望第二小学
 
学生乐园
    首页
>学生乐园>学生乐园
 
快来~校园艺术节“三独”比赛新鲜出“炉”啦!

出 处

 

浏览量

 

录入人

 

录入时间

 

为了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、良好的艺术修养,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,体现向真、向善、向美、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。2023年12月22日,瑞安市上望第二小学举办了校园艺术节“三独”比赛。

本次活动,参赛学生激情投入,班主任们用心组织,家长朋友们全力协助,学校精心搭建平台,鼓励学生们在舞台上自信大方地展现自我风采。





  艺术节是同学们展示才华、彰显个性、发挥潜能的一次盛会,也是我校德育、美育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。在本次艺术节中,孩子们用实力演绎了“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宽”。我们期待未来,每个孩子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,在舞台上舞台上闪闪发光!

编辑:张若涵

初审:周宗萧

审核:徐晓窈

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上望第二小学 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地址:瑞安市上望薛后村薛东路6号 邮编: 建议在1024*768的分辨率下观看本网页
保安室电话0577—65161978 Email:rajyj@sina.com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